close

  今天晚上跟同事約好要到松江路上的「犇鱻」涮涮鍋吃飯
結果同事因為有事要晚點到
無聊之餘只好到處閒晃


吃飯的地方隸屬於金融地段
沒有什麼店面好逛
剛好看到遠方有間7-11,想說可以進去買些東西
沒想到,走近後一看卻讓我驚艷不已!

 

DSC00358.JPG  

 

 

看到了嗎?一進門的地方......
就是這間7-11最特別之處
噹~噹~噹~噹~〝現烤麵包區〞 (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!應該不是我孤陋寡聞吧!  (┬_┬) )

DSC00351.JPG 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單獨規劃出來的微波食品區、熱飲包子區、用餐區、City Cafe等
(PS.我只拍下與一般7-11比較不相同的地方,其他的區域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啦!不用我再一一介紹了)


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城市中,你是不是會有個疑問?
一間7-11可以規劃出約十個區域,那走道是不是很狹窄?擺設是不是會很擁擠?
答是是~否定的!


走進去裡面,既寬敞又舒適,若你選擇在那兒用餐會是個好環境喔!
(呵呵~本人我可是在裡面逛了快20分鐘呢!還可以看到許多其他間7-11沒賣的產品!)

- 1.jpg

 ╮( ̄▽ ̄)╭.........你以為驚艷只有如此嗎?

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面耶!

 

DSC00354.JPG


這~這~這~這間7-11居然有...................〝化妝室〞!
OH MY GOD!這你應該就沒有想過了吧!
這麼與眾不同的7-11
該不會是7-11的旗艦店吧! \(╯▼╰)/

下次若有機會經過那,記得進去逛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